Blogger Layouts

I'm Nicole

I'm Nicole

Sunday, March 27, 2011

谎言.好朋友

不要说你是个烂好人....
不要说我误会你.....
不要说我针对你......

一个好朋友是不会编谎言来伤害自己的好朋友.

你彻底变了,变得好像另一个人,一 个又陌生又可怕的人,一个我不再认识的人 。

我曾经相信你,可是你却令我大失所望. 你失去了一个友谊最珍贵的东西----信任 。

你曾经在握的纪念册所写的每一个子,我要把它送回给你.因为我已经改变了...现在的你很需要它...我现在对你已经彻底失望....我决定放弃你。

为什么?因为你变得..好假...我想不到你连这种谎话也说得出来 。
为什么?因为你变得好虚伪,很恶心 。
为什么?你看扁我,怕我会令你羞耻 。
为什么?因为我累了 。
我想不到你会这么做...你很糟糕 ....做 你朋友的是盲的.....这样也难怪的.......你身边有一 个虚伪的人..所谓:''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''。

我现在想通很多事情了, 我不需要为了你这种人伤心....我还有更多真心对待我的朋友...你对我 做的每一件事,会有报应的。

你伤透了我的心没关系...这是上天给予我的教训...我彻底识破你的真面目。

我不会恨你了,这只会浪费我的时间和精神。

你已经让我彻底死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