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I'm Nicole

I'm Nicole

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给那些喜欢伤害人的人>>>

上个星期,我非常的生气~因为那些嘴巴贱的人,用那些伤人的话来刺激人~

我不知道,原来生到样衰,就要被人家拿来当笑话...因为样衰,所以注定要被人家伤害.....
我不知道某些人,以为自己长得好看,就可以这样讲人家,其实你并不好看,你内心的丑陋,遮完你那张原本好看的脸......
我还以为,作为男生的你,是有风度的,看来我大错特错,原来你只是喜欢伤害女孩子的斯文败类~
我还以为,你是一个很好的人,看来我也是错了.....你真的是令我刮目相看啊!
想一想,如果你所说的话,被被讲那个女孩子听到或知道,她会怎么想?用另一个角度看,如果你是那个被讲的女孩子,你的感受又会是如何?如果那个女孩子想不开,做傻事,那要怎么办啊?你就会变成一个言语来杀人的杀人凶手了...看来你从来都没有这个感觉,因为你没有人性~你从来没有想过,后果会是怎样....说话之前,请你用你那个猪脑想一想吧~不是说我要讲你...
不但如此,你喜欢在学校唱衰女孩子,你很烂,很糟糕....做男生做到像你这样,真的很彻底失败.....
看人家的部落格,需要到处去讲人家fat hao没有?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人,这样有错吗?如果你喜欢别人,而你却有一样的举动,别人这样子对你,你喜欢吗?要是你有女朋友,我相信,总有一天,她会顶不顺你那肮脏的臭嘴而抛弃你...不要说我咒你,你自己想想看你对人的态度!
你真的很过分,讲人家乱乱add人,现在我想请问你,交朋友有错吗?况且,这是我的facebook,我喜欢add谁都可以,请问你有权利过问或者是管吗???
说我不生气,那就是骗你的...不过现在我想通了,我何必为了你而弄到我自己辛苦呢?像你这种人,不做朋友也罢!我不希罕~我还有更多关心我的朋友....我会开开心心的继续我的生活,不会再被你影响了!!!
在这里,我也要非常地感谢你,让我知道你那恶心的真面目....还有你那些猪朋狗友,也谢谢他们remove了我..拜托,你以为我稀罕吗?这样的朋友没有也罢!还有我想告诉你,我要改变我自己还有我的缺点一一改掉,我会尽量去改~,你一定会后悔你曾经所说过的话....

对付你这种人,不需要浪费时间和精力去反驳你,上天自然会处罚你,报应总会来的,你放心....
...你这种人需要一些天赐的教训,你才会觉悟!!!

最后,我想跟你和你的朋友说,''你们真的是一个无药可救的乌龟王八蛋!!''抱歉,我找不到更好地用语来形容你们,我不太会讲太粗暴的话,这个是便宜你们了!!!

当阅读这个时,自己应该明白谁会是我所说的那个人,应该会有自知之明吧?希望你会反省一下~改过自新,不要再这样伤害人家了......